鲜核桃好吃

总是陷入冷门bg的可怜人

亲爱的人类小姐

看完2想起我以前嗑newtina,当时就想写newtina来着结果后来忘了=_=

OOC预警,笔力不行很有可能OOC

**

没有生物是奇怪的,只有人类——只有人类是狭隘的。

但你不一样。你很不一样。我亲爱的……

人类小姐。


**

大雨停了半天,潮湿的雾还没散去。脏灰的泥水跟着抬起落下的鞋跟溅起,又恶狠狠地黏在皮面上,替这位并不欢迎它的女主人发泄一下怒气。一只倒霉的蚂蚁不幸也被困在这指甲盖大的黏腻沼泽里,被迫看着自己从水泥灰路面抬高到台阶,转过楼梯拐角,最后停在楼道中央。


铃响了一声,有人来开了门。收起的伞哐啷一下被甩进门背后的角落,鞋子也被踢开。蚂蚁在天旋地转中看到餐桌旁坐下个高瘦女人,旁边的金发美人手里拿着根木棒,指着这里又打个旋。


“清理一新。”奎妮顺手从餐盘里拿出一块面包递过来,没等她抱怨就轻柔地安慰一句,“真是不愉快的约会。”


“我再也不去了——再也。”蒂娜一口气喝了半杯牛奶,脸上的怒气攒起来能送去雅各布的面包房当炉火。


“你知道他说什么吗?简直是无礼至极——说我看起来就像一副手铐或者监牢的铁栏杆。还说他不想做|爱做到一半被傲罗妻子盘问最近有没有触犯新颁布的第五百九十四条律令。他以为我愿意和他约会吗?如果不是丽丝非要介绍我们认识——天,我就不应该松口对丽丝说可以试试。”


“要是我没记错你明天还要去见一个傲罗。往好处想起码他不会觉得你像手铐或者铁栏杆,大概也不介意用条例助兴。当然你也可以不去……毕竟他,嗯……你知道的,他又寄来第三封信了。要我说,为什么不干脆回过去问个清楚呢?”


奎妮在她说话之前从口袋里抽出信封按在桌上,耸一耸肩,转身走向厨房。蒂娜只好把要脱口而出的反驳咽下,又喝一小口牛奶,然后盯着信封发呆。


哦,对。今天又是8号,这个月是该收到信了。


讨人厌的英国佬,不是和那位莱斯特兰奇家的美人订婚了吗?报纸上都公布了,好大一桩盛事,热闹极了。也许她是应该回信,好好恭喜一下他得抱美人归——毕竟之前时时刻刻都把她的照片放在钱包里。所以他还寄什么信?订婚都结束了,才想起没邀请她这个好歹算是合作过一阵子的朋友去参加吗?


她真是自恋且蠢,还以为自己真有什么魅力。兴致勃勃地和他通了那么久的信,结果连他订婚的事都是从报纸上知道……


蒂娜把信封一推,精准无误地掉进桌下的垃圾桶。


眼不见为净。明天还有场约会,还好这位是上次任务中认识的,应该比丽丝介绍的那个靠谱一点。约会完顺便要去趟书店,帮奎妮买她需要的烹饪书,还有……


她翻一翻日程表,日期上还画了个圈,底下写着标红加粗的一行字。


——《神奇动物在哪里》发售日。


蒂娜在行程上画两个巨大的叉。


去他妈的发售日。



评论(7)

热度(40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